close

 大唐真龍3oneline線上遊戲:大唐真龍3攻略/大唐真龍3新手卡/大唐真龍3巴哈/

abc

abc (1)

大唐真龍3oneline線上遊戲:大唐真龍3攻略/大唐真龍3新手卡/大唐真龍3巴哈/

abc (2) abc (3) abc (4)  

大唐真龍3oneline線上遊戲:大唐真龍3攻略/大唐真龍3新手卡/大唐真龍3巴哈/

 

 

 

 

 

新北環快昨晚貫通 駕駛人「通樂」
〔自由時報記者黃邦平/新北報導〕新北環河快速道路的「最後一塊拼圖」永和路段,昨晚六點通車,雖然長度只有四.七公里,但新北環快因此從三重貫通到新店,昨晚甫通車,許多剛下班的車流從台北市跨越中正橋而來,順暢銜接到新路嘗鮮,駕駛人高興地說,通車好樂!昨天啟用的新北環快永和段,過去因為住戶抗爭、修改設計,成為全線最後通車的路段,因路幅不寬,採用平面道路與路堤共構的高架道,從永和中正橋往板橋單方向拉出長一.四公里的高架道,分別在保安路、保生路設置出口,最後在保順路口前銜接平面車道,另外,在中正橋下方也增設匝道,讓平面車流可分流到高架車道。
沿途交通號誌多達廿三組
營建署負責的新北環快工程,從三重區龍門路口到新店區安和路口,再接上中安快速道路(永和次系統)到安祥路口,全長廿一.五公里,速限從每小時五十公里到七十公里不等,有半數並非封閉的高架道路,就算頭尾不計,沿途交通號誌多達廿三組,記者昨晚實地駕駛勘查,多處紅燈都超過九十秒,開車半小時能走完全程就算不錯。
副議長陳鴻源表示,中正橋下這處新增的匝道,可能會與中正橋上過來的車流發生衝突,影響安全,希望隨時檢討並及時因應;議員連斐璠感謝工程單位尊重居民意見,她也擔心永和環河東路、環河西路不少路口現在都要繞一大圈、無法再自由進出,民眾要花一段時間適應,但目前路線宣導太少,應再加強。
昨天通車典禮,副總統吳敦義、內政部長李鴻源、新北市長朱立倫、立委張慶忠、市議會議長陳幸進、副議長陳鴻源及市議員連斐璠、許昭興、江永昌等人均出席。
「三橫三縱」快速路網將完成
朱立倫表示,新北環快全線通車後,台六十五線快速道路也將在卅一日通車,與國道一號、國道三號、台一線高架段、台六十四線(八里新店線),形成「三橫三縱」快速路網,共有三十四線快捷公車;吳敦義肯定此為「雙子星城」奠定基礎,他宣布國道一號五楊高架正在趕工,預計二月七日通車。
新北環快全線通車,房地產業者視為利多,永慶房產集團研究發展經理黃舒衛說,交通便利將吸引更多工商業進駐,房價自然水漲船高,河岸住宅有機會再創新高價。

arrow
arrow

    webgame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