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武林三國oneline線上遊戲:武林三國online/武林三國web/武林三國介紹/

abc

abc (1)

武林三國oneline線上遊戲:武林三國online/武林三國web/武林三國介紹/

abc (3) abc (2) abc (4)  

武林三國oneline線上遊戲:武林三國online/武林三國web/武林三國介紹/

 

 

 

台股盤後—台幣貶 電子叫好!股王帶頭衝 拉尾增量上7800
政策「尾牙宴」大菜一道接一道,今天兩岸金證會正式登場,且新台幣匯率續貶,午盤再貶6.9分,加上景氣對策訊號終於見到綠燈,激勵台股早盤開高後,不僅金融穩盤,電子也一片叫好,大立光、宏碁均亮燈漲停,最後一盤群創更以3.9萬張「拉尾」,讓開高走高的大盤,最後一盤拉尾登上7800點。加權指數今天收盤上漲87.33點,以7802點作收,成交值放大至747.34億元。大盤不僅衝過月線,也重返7800點。
電子類股今天在新台幣續貶的激勵下,重掌多頭兵符,大立光率先亮燈漲停,帶動高價股與蘋果概念股群起反攻,TPK、可成漲幅都逾3%,台積電重登百元關卡,與鴻海聯袂穩盤,漲幅都逾1%,電子下游的指標股則是宏碁,在搶攻平板與新台幣回貶雙利多激勵下,也亮燈漲停,仁寶、鴻準漲幅也都逾2%,而在低價股部分,面板雙虎今天也不甘示弱,友達漲幅逾3%,群創更是今天「拉尾神技」的護盤重點,收盤時漲幅逾4%,其餘的太陽能、LED等節能族群,也趁勢反攻,電子多頭士氣大振,今天漲幅達1.5%,占大盤成交比重回溫至7成。
金融類股部分,在昨天的激情過後,今天占大盤成交量比重降至7%,但市場似乎仍在期待後續利多上菜,獲利調節賣壓都被消化,繼續穩盤向上,今天金融權值股中,輪由元大金、永豐金、第一金等,業務中兼具證券比重較高者擔綱,漲幅均逾1%,其餘都力守平盤之上,官股行庫更是全數收紅,讓金融指數續漲0.37%。
傳產類股部分,今天多頭同樣振作起來,包括玻陶、橡膠、汽車漲幅都逾2%,營建、生技漲幅逾1%,各類股全數收紅,正新、裕隆、建大、遠百漲幅都逾3%,成為今天傳產攻堅的先鋒部隊。
政策「尾牙宴」大菜,果然沒令投資人失望,隨新台幣貶值,電子今天重掌多頭兵符,大盤果然演出增量上攻,衝過月線之後,多頭士氣大振,最後一盤小拉,7800點關卡達陣。今天不僅價漲量增,不僅突破月線壓力,且一舉讓各短均線再度轉為向上,量能潮也出現逆轉契機。距離農曆年封關倒數只剩下6個交易日,台股的「神龍擺尾」秀能否延續到封關,成交量能與領頭的電子權值股股,必須負起重責大任,而新台幣是否續貶,則是政策風向球!

arrow
arrow

    webgame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