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魔遮天網頁遊戲:神魔遮天online/神魔遮天遊戲基地/神魔遮天巴哈/網頁遊戲排行榜2013

cxzcxz

神魔遮天網頁遊戲:神魔遮天online/神魔遮天遊戲基地/神魔遮天巴哈/網頁遊戲排行榜2013

神魔遮天網頁遊戲:神魔遮天online/神魔遮天遊戲基地/神魔遮天巴哈/網頁遊戲排行榜2013 (1)

神魔遮天網頁遊戲:神魔遮天online/神魔遮天遊戲基地/神魔遮天巴哈/網頁遊戲排行榜2013神魔遮天網頁遊戲:神魔遮天online/神魔遮天遊戲基地/神魔遮天巴哈/網頁遊戲排行榜2013 (2) 神魔遮天網頁遊戲:神魔遮天online/神魔遮天遊戲基地/神魔遮天巴哈/網頁遊戲排行榜2013 (3) 神魔遮天網頁遊戲:神魔遮天online/神魔遮天遊戲基地/神魔遮天巴哈/網頁遊戲排行榜2013 (4) 神魔遮天網頁遊戲:神魔遮天online/神魔遮天遊戲基地/神魔遮天巴哈/網頁遊戲排行榜2013 (5) 

神魔遮天網頁遊戲:神魔遮天online/神魔遮天遊戲基地/神魔遮天巴哈/網頁遊戲排行榜2013

 

 

三星晶片廠毒物外洩致1死4傷 竟隱匿30小時未通報!
全球最大記憶體晶片製造商三星 (Samsung)(005930-KR) 周二 (29 日) 證實,公司位於首爾西南方華城市 (Hwaseong) 的晶片製造廠發生有毒化學物質外洩事件,已造成 1 名工人死亡,4 名工人受傷。
南韓警方周一已對外透露,三星位於華城的主要晶片廠周日 (27 日) 爆發劇毒氫氟酸 (HF) 氣體外洩事件,最多達 10 公升的有毒物從管線洩出,造成負責處理的外包工人 1 名死亡、4 人受傷。警方周二並表示,已對三星隱匿這起意外事件展開調查。
警方表示,三星主管透露,有毒物質外洩約於當地時間周日下午 1:30 分爆發,三星隨即通知外包商 STI Service 派遣檢修員工,於當日晚間 11:00 開始修理問題,並於周一清晨 4:46 完成。但所有 5 名檢修人員隨後皆抱怨喉嚨及胸腔出現疼痛。
三星周二在聲明中表示,其中一名工人在周一緊急送醫,但數小時後不幸身亡。其他 4 名工人也都送醫治療,但已全部出院返家。三星發言人表示,這起事件造成約 2-3 公升毒酸外洩,但已於周一上午獲得控制。
外電報導指出,氫氟酸會對肺部及骨頭造成傷害,並影響人體神經系統,同時燒傷皮膚。《韓國聯合通訊社》報導,三星主管表示,這次外洩的有毒化學物質雖已稀釋,但仍足以傷害到長時間暴露在這種物質下的修繕工人。
不過,三星在外洩事件爆發後,整整過了 30 小時才向警方通報,且中間也未疏散該廠約 50 名員工,已引起當地政府強烈質疑,並於周一召開緊急會議。
南韓警方周二表示,已對三星這起死亡毒氣外洩事件展開調查,以查明三星及承包商是否有行為疏失。

三星近月股價收盤連續線圖

cxzcxz

arrow
arrow

    webgame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