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尼克將士用命 力克小牛奪開季四連勝

 
記者邵瑞峰/綜合報導

身為本季唯一尚未嚐敗績的球隊,尼克今(10)天在主場迎戰小牛時靠著中峰Tyson Chandler在中場的精神喊話,在招牌球星「甜瓜」Carmelo Anthony全場31分的率領下於下半場一鼓作氣甩開對手、終場以104:94拿下開季4連勝,創下近20年來最佳的開季成績。

「Tyson一直以來都是個非常善於激勵人的球員,不管在場上或是在休息室都一樣,就像他叮嚀我們千萬別讓這場勝利溜走一樣,」Anthony賽後呼應Chandler中場時的喊話:「我們在下半場開打後將防守強度提升了一個檔次,不斷的切斷他們的傳球路徑,打出了我們上禮拜那樣的團隊防守。」

拿下這場勝利後,尼克的開季4連勝創下自1993-94年球季開季7連勝後的最佳成績,而當年他們更是乘著這股氣勢一路殺進總冠軍賽。今年的尼克開季至今平均每場可攻下104.7分、失分僅85.3分,一路轟垮熱火和76人等勁旅,不過此役他們卻在上半場陷入苦戰、直到第4節中段才終於鎖定勝局。

「紐約是一支非常老練的球隊,如果你發生了低級的失誤、讓他們掌握球權,他們絕對有辦法將這些球權轉化成分數,」小牛總教練Rick Carlisle賽後表示:「他們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隊,在我看來,他們是少數幾支有機會從東區脫穎而出的勁旅。」

此役尼克除了Anthony的31分外,板凳暴徒J.R. Smith以第六人身分進帳22分,Ronnie Brewer 13分8籃板,Chandler也有11分9籃板的貢獻。小牛方面以新加盟的射手O.J. Mayo砍下23分最高,Vince Carter和Chris Kaman分別攻下15分和14分。

arrow
arrow

    webgame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