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姬傳  點我詳細介紹快速註冊登入 新手免費體驗玩進入儲值專區

  

  

 點我詳細介紹快速註冊登入 新手免費體驗玩進入儲值專區

    霸姬傳/遊戲內容介紹

《霸姬傳是一款以神魔仙三界的紛爭為背景,極富有英雄色彩的大型角色扮演Q版玄幻網頁遊戲。
 絢麗的職業技能,強大的戰鬥、豐富的副本系統,稀珍的奇珍異寵,多彩玩法變幻莫測。
就讓我們在美輪美奐的玄幻世界演繹自己的神話!






北歐風格 《霸姬傳》雪域神話場景首創
北歐風格,是一種極少被運用到東方作品中的區域特色,在古裝魔幻遊戲《霸姬傳》中,
有一部分場景就採用了這種獨特的作畫風範。在霸姬傳60級場景中,玩家將體驗到大自然所帶來的簡約清淡之美,
這個場景呈現出來非常接近自然的原生態的美感,沒有一點多餘的裝飾,一切材質都袒露出原有的肌理和色澤。

遊戲特色 【門派介紹】

(1)、創建門派需要10兩銀子,門派創建後即可擁有相對的門派地圖;
(2)、挑戰門派BOSS、幫眾線上,可增加門派繁榮度和資金;
(3)、挑戰門派BOSS可增加貢獻度,貢獻度可以領取國運鏢車;
(4)、門派活動參與的人數越多,獲得的獎勵就越多。


 

寵物介紹
【至尊木龍】最高資質:2288
攜帶等級:40級

寵物介紹:它枯木般的外表泛著冰冷的金屬光澤,鋒芒畢露的外表下隱藏著一顆赤膽忠心!
它猶如參天大樹對大地一般忠心事主,身先士卒。哪一位會是它誓死效忠的主人呢?
它害羞內向卻又強大得不可想像!誰能撫平它的憂傷,讓它在戰鬥中越發堅強!

【至尊水龍】最高資質:2288
攜帶等級:40級
它溫柔似水,心細如塵。它從不周山深潭中來帶著一身憂傷的水藍,在茫茫人海中找尋可以依靠的強者。

 

 

 

   

 

 

打開網頁→立即註冊免費暢快玩

 

 

 點我詳細介紹快速註冊登入 新手免費體驗玩進入儲值專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game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