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RPG online線上遊戲介紹:/三國rpg介紹/三國rpg下載/三國rpg網頁遊戲/網頁遊戲排行榜2013

線上online遊戲排行榜2013 online2013 遊戲排行榜,遊戲排行榜,線上online遊戲排行榜,online 遊戲排行榜2013online遊戲排行榜2012巴哈,2011 online遊戲排行榜,免費online遊戲

   

巴哈姆特推薦的online線上遊戲排行榜『三國RPG』

online線上遊戲是王小淨親自己體驗玩過的online線上遊戲,值得推薦!
也歡迎各位玩家打開網頁登入『三國RPG』online線上遊戲

讓我們一起玩2013最夯online線上遊戲吧^W^

  

 

 

三國RPG online線上遊戲遊戲特色 註冊快速!無須下載打開網頁就能玩!

 

 

 立即點我註冊-終身免費暢快玩

 

 

 

三國RPG(網路遊戲、Online線上遊戲、網頁遊戲排行榜2013 )

  

三國RPG/遊戲內容介紹

【三國RPG】

《三國RPG》是2011首款日式風格的三國遊戲。
三國發生在現代會如何?
《三國RPG》就是一款建構在此背景,架空在近現代的三國戰爭角色遊戲。以網頁回合制RPG的形式,加上爽快PK感受及武將培育等多項要素,更優化了美術風格以及介面,同時開放了新等級以及新地圖,以全新的激戰快感為主訴求!




〈新手入門 - 創建角色〉

點擊角色選擇介面中的“新建”按鈕,則會轉到新建角色介面。如果已有角色達到用戶角色上限數,則不能建立新的角色。


在新建角色介面中選擇好角色外觀和陣營,再輸入角色名稱並點擊“確定”按鈕,即可完成創建角色。
外觀:您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形象類型,其中包括好漢(身材適中的男性角色)、女俠(女性角色)、壯士(身材魁梧的男性角色) ,在遊戲中不同的角色隨著等級的提升會掌握不同的被動技能,其中
好漢可以習得增加暴擊幾率的暴擊增幅技能;女俠可以習得增加二次攻擊幾率的衝動之能技能;而壯士則可以習得增加生命上限的生命源泉技能。 角色等級提升將習得更高等級的被動技能。

角色名稱:在遊戲中的名稱,不得大於12個字元或6個中文字元,一個大寫字母佔用2個字元。

陣營:您可以根據喜好選擇陣營,但是土地資源充足的陣營更容易讓玩家發展。若有一國人數過多將會暫時停止開放創建人物,待人數較為平衡時將會重新開放。




〈新手入門 - 遊戲介面〉

遊戲的主要介面,以及介面功能的簡要說明如下:
房間操作介面-





 

〈新手入門 - 職業介紹〉

‧遊戲中玩家創建角色時是沒有職業之分的,進入遊戲後通過新手任務為角色確定一個職業:戰士、法師、巫師或者醫師,玩家自己自由配置能力點來決定職業的不同發展方向。
職業介紹

戰士:近戰傷害的佼佼者,在武器使用方面無人能出其右,同時在其專屬技能的幫助下擁有遊戲中最高的血量和防禦,作戰時無可替代的先鋒官。 推薦屬性:力量、體力、身法。

法師:擅長控制空間中的各種元素作戰,冰火是他們的僕人,在他們的手中發揮巨大的傷害力,終日專注于心靈修煉的他們體質較為羸弱,但並不妨礙他們成為強大的勇者。 推薦屬性:智力、身法。

巫師:精通神秘的邪術技能,能在無形中克敵制勝,由於蠱術強大無比又神秘至極,被一般常人所懼怕,但他們依舊我行我素。 推薦屬性:體力、智力、身法。

醫師:在戰鬥中擁有醫師就意味著擁有了更高的存活幾率,而在很多戰鬥中他們獨有的驅散、減防等技能又是必不可少的關鍵技能,使得醫師這個神聖的職業被很多人所關注。 推薦屬性:體力、智力、身法。


〈新手入門 -基本操作〉

1.人物行走 
在遊戲畫面中,你所控制的角色位於螢幕中央位置附近。 移動位置時,只需將滑鼠移動到想到達的地方(滑鼠呈現雙腿走路效果),點一下左鍵即可。
2.與NPC對話 
左鍵點擊希望對話的NPC或NPC的名字標籤,角色會走到目標附近與其對話
3.觸發戰鬥 
左鍵點擊希望攻擊的目標或目標的名字標籤,角色會走到目標附近自動觸發戰鬥。目前可以直接攻擊的目標包括:野外怪物,本陣營和爭奪中城市裏的敵方玩家。
4.使用道具 
點擊螢幕下方功能面板的“物品”圖示或按快捷鍵“B”,打開物品管理對話方塊。 點擊“道具”分欄,滑鼠左鍵點擊選中該道具,然後點擊“使用”按鈕。 在下面彈出的選擇使用物件對話方塊中選擇希望使用道具的物件即可(僅能給隨身武將使用道具)。
遊戲中還默認雙擊道具即可使用,您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方式來進行操作。
在戰鬥中使用道具,詳見戰鬥系統使用說明。

 

 



5.丟棄道具 
單擊左鍵選定“物品”中的某個道具或裝備,點擊“丟棄”按鈕,系統會提示“確定進行丟棄操作”選擇“確定”即可,丟棄後物品消失。


6.拾取物品 
戰鬥勝利後,會彈出“請選擇獲得的物品”對話方塊,左鍵點擊希望拾取的物品即可,點擊關閉,會自動拾取獲得的金錢,未選擇的其他物品會消失。


非戰鬥狀態下常用快捷鍵一覽表:

 

                                                                                                                                                                                            

按鍵

說明

Enter

發送聊天文本

C

打開或關閉角色屬性對話框

B

打開或關閉物品屬性對話框

P

打開或關閉技能屬性對話框

L

打開或關閉任務屬性對話框

`

切入聊天框

Esc

離開聊天框、關閉對話框

 

 

 

〈新手入門 -聊天系統〉

 

 

1. 聊天面板位於遊戲界面的最右側,玩家在遊戲中可以通過聊天系統與其他玩家進行交流。不同陣營玩家,即使在同一範圍內,聊天內容也互不可見。
陣營聊天:玩家在遊戲中進行陣營聊天,相同陣營內的所有其他玩家都會看到玩家聊天內容。

私聊:玩家在聊天欄內,選擇私聊,輸入另一個玩家的名字,可以與其私聊,具體聊天內容僅私聊目標玩家可見。您也可以在聊天面板中點擊其他玩家的姓名直接與對方進行私聊。


物品發送聊天:在遊戲中,您還可以將物品直接發送到聊天面板中供其他人查看。在物品欄中點擊道具或裝備,然後按Ctrl+滑鼠左鍵即可將物品插入到聊天文本中,再點擊回車即可將物品信息發送出去。其他玩家則可以通過鼠標懸停查看該物品的屬性。

隊伍聊天:為組隊玩家開發的貼心功能,玩家在聊天欄內選擇隊伍,聊天內容僅本隊成員可見。

公會聊天:為公會玩家開發的貼心功能,玩家在聊天欄內選擇公會,則同一公會內的所有玩家都能看到聊天內容。

全服喊話:玩家可以使用“傳音符”道具,進行全服喊話,此時該服務器內所有玩家均可看到喊話內容,購買“傳音符”需要花費一定的金幣。

2. 聊天功能快捷鍵:

按鍵

說明

`

切入聊天框

Enter

發送聊天文本

切換為前一次發送的文本

切換為後一次發送的文本

Esc

離開聊天框

 

 

 

 

 

【三國RPG】

‧日式風格的三國遊戲。
網頁回合制RPG
‧武將培育、爽快PK,全新的激戰快感!

 

 

 

   

 

打開網頁→立即註冊免費暢快玩

 

 三國RPG網頁遊戲:三國rpg外掛/三國rpg下載/三國rpg網頁遊戲/三國 rpg 遊戲,三國rpg外掛,三國rpg下載,三國 rpg 小遊戲,三國rpg密技,三國rpg 雙開,三國rpg網頁遊戲,三國rpg攻略,魔獸三國rpg,三國rpg最好玩

 

online遊戲排行榜2012,online遊戲排行榜2011,2009 最新線上免費 online 遊戲排行榜,2010 最新線上免費 online 遊戲排行榜,線上online遊戲排行榜,2008 最新線上免費 online 遊戲排行榜,online遊戲排行榜2010,online遊戲排行榜2012巴哈,2011 online遊戲排行榜,免費online遊戲線上online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online遊戲排行榜2013排行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國RPG
    全站熱搜

    webgame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