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戰風暴』online線上遊戲介紹:/『越戰風暴』介紹/『越戰風暴』下載/

『越戰風暴』網頁遊戲/網頁遊戲排行榜2013

線上online遊戲排行榜2013 online2013 遊戲排行榜,遊戲排行榜,線上online遊戲排行榜,online 遊戲排行榜2013online遊戲排行榜2012巴哈,2011 online遊戲排行榜,免費online遊戲 

  

巴哈姆特推薦的online線上遊戲排行榜『越戰風暴』

online線上遊戲是王小淨親自己體驗玩過的online線上遊戲,值得推薦!
也歡迎各位玩家打開網頁登入『越戰風暴』online線上遊戲

讓我們一起玩2013最夯online線上遊戲吧^W^

  

 

 

越戰風暴online線上遊戲遊戲特色 註冊快速!無須下載打開網頁就能玩!

 

 

 立即點我註冊-終身免費暢快玩

 

 

 

越戰風暴(網路遊戲、Online線上遊戲、網頁遊戲排行榜2013 )

越戰風暴/遊戲內容介紹

 

《越戰風暴 Online》是一款詼諧漫畫風格的 2D 橫向捲軸射擊遊戲,操作上以鼠標為準心,鍵盤移動人物,再利用滑鼠控制方向與攻擊,即可靈活操控。

不僅僅是動作射擊遊戲而已,遊戲還融入了角色成長系統,遊戲有4種特性不同的角色人物供玩家選擇。藉由與其他玩家對戰,或是單人挑戰關卡,都能提升角色的等級與執照,而只有當角色人物的等級及執照愈高,才能使用高階武器或強化武器裝備的能力,學習到更多高階技能。



















商品特色

《越戰風暴 Online》風格極像早期單機遊戲-越南大戰,與一般射擊遊戲也大不相同,採取2D橫向的方式進行遊戲。
在遊戲主程式也非常的平易近人,不像一般遊戲動則數G的大小,500M不到即可享受射擊闖關的遊戲樂趣;遊戲帳號申請也非常輕鬆,FB帳號便可直接玩遊戲。
雖然是射擊遊戲,但有著濃厚的RPG要素,角色升級、技能提昇、槍械改造…等,是款獨特MMO(大型多人在線遊戲)射擊遊戲。









 

 

     

打開網頁→立即註冊免費暢快玩

 越戰風暴網頁遊戲:越戰風暴 online/越戰風暴下載/越戰風暴帳密大公開/越戰風暴 online,越戰風暴最好玩網,越戰風暴下載,越戰風暴帳密大公開,越戰風暴密技,越戰風暴巴哈,越戰風暴帳密公開,越戰風暴 online最好玩,越戰風暴 最好玩,越戰風暴 online下載

online遊戲排行榜2012,online遊戲排行榜2011,2009 最新線上免費 online 遊戲排行榜,2010 最新線上免費 online 遊戲排行榜,線上online遊戲排行榜,2008 最新線上免費 online 遊戲排行榜,online遊戲排行榜2010,online遊戲排行榜2012巴哈,2011 online遊戲排行榜,免費online遊戲線上online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online遊戲排行榜2013排行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越戰風暴
    全站熱搜

    webgame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