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遠征online線上遊戲介紹:/英雄遠征online/英雄遠征 智力答題/英雄遠征密技/網頁遊戲排行榜2013

線上online遊戲排行榜2013 online2013 遊戲排行榜,遊戲排行榜,線上online遊戲排行榜,online 遊戲排行榜2013online遊戲排行榜2012巴哈,2011 online遊戲排行榜,免費online遊戲 

  

巴哈姆特推薦的online線上遊戲排行榜『英雄遠征』

online線上遊戲是王小淨親自己體驗玩過的online線上遊戲,值得推薦!
也歡迎各位玩家打開網頁登入『英雄遠征』online線上遊戲

讓我們一起玩2013最夯online線上遊戲吧^W^

  

 

 

英雄遠征online線上遊戲遊戲特色 註冊快速!無須下載打開網頁就能玩!

 

 

 立即點我註冊-終身免費暢快玩

 

 

 

 

 

 

英雄遠征(網路遊戲、Online線上遊戲、網頁遊戲排行榜2013 )

    

英雄遠征/遊戲內容介紹

《英雄遠征》是一款以秦、楚、漢為時代背景的即時戰鬥網頁遊戲,集策略、冒險、探險等多種遊戲元素為一體。
遊戲採用目前世界頂尖技術可以同時滿足萬人線上;
遊戲畫面精美,極具時代感,方便快捷的戰鬥系統讓使用者較容易上手。
技能超炫、PK超爽、熱血攻城、神秘副本等讓玩家充份體驗秦、楚、漢時期的亂世震撼。

《英雄遠征》三大國家介紹:
秦:雄踞關中,帝都咸陽。“赳赳鐵秦,共赴刀山”
一句話道出了秦人的風骨。只有戰死的秦人,沒有退後的秦人。
秦人們共同的願望就是,有一天,他們黑色的旗幟可以飄蕩在神州的每一個角落。

楚:雄踞江東,帝都淮陽。“拔山扛鼎興何暴,齒劍辭騅志不移”
一句話道出了江東弟子豪氣干雲,逐鹿天下的決心。
霸王虞姬,英雄紅顏。紅顏也多情,英雄最豪邁!

漢:雄踞華北,帝都洛陽。“大風起兮雲飛揚,威加海內兮歸故鄉,安得猛士兮守四方”
一句話道出了漢高祖的雄才偉略。明修棧道,暗度陳倉,漢的子弟最隱忍,然一旦有時機成熟,他們將絕對是最可怕的敵人。

      

 

 

  

 

 

打開網頁→立即註冊免費暢快玩

 英雄遠征網頁遊戲:英雄遠征online/英雄遠征 智力答題/英雄遠征密技/英雄遠征最好玩,英雄遠征online,英雄遠征最好玩網,英雄遠征efunfun,英雄遠征密技,英雄遠征外掛,英雄遠征台灣,英雄遠征攻略,英雄遠征巴哈,英雄遠征 智力答題

online遊戲排行榜2012,online遊戲排行榜2011,2009 最新線上免費 online 遊戲排行榜,2010 最新線上免費 online 遊戲排行榜,線上online遊戲排行榜,2008 最新線上免費 online 遊戲排行榜,online遊戲排行榜2010,online遊戲排行榜2012巴哈,2011 online遊戲排行榜,免費online遊戲線上online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online遊戲排行榜2013排行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game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