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天online線上遊戲介紹:遮天 卡提諾/遮天 伊莉/遮天online/網頁遊戲排行榜2013

線上online遊戲排行榜2013 online2013 遊戲排行榜,遊戲排行榜,線上online遊戲排行榜,online 遊戲排行榜2013online遊戲排行榜2012巴哈,2011 online遊戲排行榜,免費online遊戲 

  

巴哈姆特推薦的online線上遊戲排行榜『遮天』

online線上遊戲是王小淨親自己體驗玩過的online線上遊戲,值得推薦!
也歡迎各位玩家打開網頁登入遮天online線上遊戲

讓我們一起玩2013最夯遮天online線上遊戲吧^W^

  

 

 

遮天online線上遊戲遊戲特色 註冊快速!無須下載打開網頁就能玩!

 

 

 立即點我註冊-終身免費暢快玩

 

  

遮天(網路遊戲、Online線上遊戲、網頁遊戲排行榜2013 )

  

遮天/遊戲內容介紹

 《遮天》是一款以中國秦朝末年為時代背景,演繹秦末亂世爭雄的多人在線即時戰鬥網頁遊戲。遊戲中以環環相扣的劇情發展為引線,配合絢麗的職業特色技能。有趣的守護養成系統,強大的裝備系統以及副本探險、押鏢、跑商、
戰場
等豐富多彩的遊戲玩法,再現了秦朝末年烽煙四起,英雄橫空出世的史詩場面。詩意的歷史,創新的特色,
傳承原汁原味歷史武俠文化的精髓,譜寫一曲英雄輩出的歷史遊戲新世界,群英薈萃,
碰撞出傳奇歷史新故事。

人物創建畫面
遮天獨創秘境選擇系統,玩家可根據自身對遊戲熟悉度挑選適合的難度進行遊戲,剛開始玩家並不需要選擇職業,當等級達到11將能透過轉職任務選擇自己喜歡的職業


第一步的世界
剛進入《遮天》玩家就身處九龍青龍棺旁,一旁的青棺靈女與王子文將引導玩家盡快前往大雷音寺取得護身法具。抵達大雷音寺的玩家赫然發現有眾多神鰐出沒,原來鎮壓於大雷音寺底下的鰐祖正在蠢蠢欲動,準備藉此復活降臨於世,得知此事的玩家們必須拿起手上護身用的金剛杵,消滅神鰐以阻止鰐祖復生…

靈獸
玩家Lv7時可取得協助一起戰鬥的靈獸,隨遊戲發展還可透過靈獸島或副本收集魂魄將各式各樣的怪物轉變為靈獸攜帶,甚至連頭目也可以變成玩家的寵物歐!

 

   

  

 

  

 

 

打開網頁→立即註冊免費暢快玩

 遮天網頁遊戲:遮天 卡提諾/遮天 伊莉/遮天online/神魔遮天,遮天最好玩,遮天 卡提諾,遮天 伊莉,遮天online,神摩遮天登入,遮天小說,神魔遮天最好玩,遮天網頁遊戲,遮天 微風

online遊戲排行榜2012,online遊戲排行榜2011,2009 最新線上免費 online 遊戲排行榜,2010 最新線上免費 online 遊戲排行榜,線上online遊戲排行榜,2008 最新線上免費 online 遊戲排行榜,online遊戲排行榜2010,online遊戲排行榜2012巴哈,2011 online遊戲排行榜,免費online遊戲線上online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online遊戲排行榜2013排行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遮天
    全站熱搜

    webgame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