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龍騎士online線上遊戲介紹:/幻龍騎士online/幻龍騎士攻略/幻龍騎士遊戲/網頁遊戲排行榜2013

線上online遊戲排行榜2013 online2013 遊戲排行榜,遊戲排行榜,線上online遊戲排行榜,online 遊戲排行榜2013online遊戲排行榜2012巴哈,2011 online遊戲排行榜,免費online遊戲 

  

巴哈姆特推薦的online線上遊戲排行榜『幻龍騎士』

 online線上遊戲是王小淨親自己體驗玩過的online線上遊戲,值得推薦!
也歡迎各位玩家打開網頁登入幻龍騎士online線上遊戲
 

讓我們一起玩2013最夯幻龍騎士online線上遊戲吧^W^

 

 

 

幻龍騎士online線上遊戲遊戲特色 註冊快速!打開網頁就能玩!

 


立即點我註冊-終身免費暢快玩

 

幻龍騎士(網路遊戲、Online線上遊戲、網頁遊戲排行榜2013 )

        

 幻龍騎士/遊戲內容介紹

是一款中古歐洲騎士風格的組隊回合式戰鬥遊戲,遊戲內容集角色養成、戰隊打造、單人 PK、策略組成、副本戰鬥、據點爭戰等全新型態的日系勇者類型 RPG,玩家將透過遊戲的進行,一步一步揭開《幻龍騎士》充滿冒險與故事性的遊戲內容,找回當初玩單機角色扮演時的那份大感動。中古世紀時期,騎士文學風靡整個歐洲大陸,圓桌武士、石中劍等騎士文化依然魅力四射,而《幻龍騎士》的故事背景就是把騎士的正義形象再次發揚光大,玩家在遊戲中可以體驗懲惡揚善,扶危救難的歐式英雄主義,讓榮譽、勇氣、忠誠、道德以及愛情,真實地重現在玩家的面前。期待透過異度空間的交錯,展開古歐洲大陸騎士生涯的玩家們,請千萬不要錯過這款全新型態的華麗日系畫風網頁遊戲。

 


【遊戲特色】
‧古歐洲騎士時代為背景,日式Q版卡通形象展示
‧自動的回合制遊戲,輔之以強大的排兵佈陣,技能搭配,休閒的同時又彰顯智慧
‧多種特色玩法水晶系統、資源田、等等系統
‧精彩的劇情展現模式,拋棄無聊的純文字的任務,讓玩家有強烈的投入感
‧刺激的九宮格回合制戰鬥,添加了全新的技能搭配,更加樂趣橫生

   


◆ 幻龍騎士-龍魂系統

龍魂系統,是一個玩家可以提升包括物理特技攻擊、魔法特技攻擊、物理奧義攻擊、魔法奧義攻擊、魔法防禦等等的額外加成系統,玩家只要等級到達或至商店購買即可獲得魂玉,而魂玉中有三種屬性,分別為藍、紫、紅,每種屬性,玩家必須到酒館中與NPC進行猜拳小遊戲,

 

如此才能讓魂玉中的各項屬性進行升級,方能獲得不同顏色屬性之龍魂系統加成,若主角紅魂升到10級,會增強奧義技能,其中劍士奧義變為無限橫斬,魔導師奧義變為風雪連天,遊俠奧義變為疾風連射。

 


◆ 幻龍騎士-許願系統

玩家只要進入畫面上方之許願系統進行許願,即可獲得裝備彩蛋、傭兵招募卡、金幣卡、銀幣卡、歷練卡、精力卡、名聲卡、魔晶石卡等。

    

 

 

 

 

w160 X240

 

 

打開網頁→立即註冊免費暢快玩

 幻龍騎士網頁遊戲:幻龍騎士online/幻龍騎士攻略/幻龍騎士遊戲/幻龍騎士遊戲密技,4399幻龍騎士遊戲,幻龍騎士 遊戲基地,幻龍騎士 遊戲紀錄,幻龍騎士遊戲facebook

online遊戲排行榜2012,online遊戲排行榜2011,2009 最新線上免費 online 遊戲排行榜,2010 最新線上免費 online 遊戲排行榜,線上online遊戲排行榜,2008 最新線上免費 online 遊戲排行榜,online遊戲排行榜2010,online遊戲排行榜2012巴哈,2011 online遊戲排行榜,免費online遊戲線上online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online遊戲排行榜2013排行榜

arrow
arrow

    webgame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