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三國oneline線上遊戲:武林三國online/武林三國web/武林三國介紹/

abc

abc (1)

武林三國oneline線上遊戲:武林三國online/武林三國web/武林三國介紹/

abc (3) abc (2) abc (4)  

武林三國oneline線上遊戲:武林三國online/武林三國web/武林三國介紹/

 

 

 

台股封關在即 農曆年前盤整機率大
記者楊伶雯/台北報導
台股下周即將面臨春節長假,因市場交易日剩下不到一星期,近期台股價量明顯偏弱。第一金投信中概平衡基金經理人張正中表示,連日來台股成交量維持低檔,大多約在500~700億元之間,市場量能有退潮趨勢,且短線技術線型轉弱,春節前指數恐不易有大行情。
張正中指出,年初以來國際盤包括美、歐、中國大陸等主要股市漲勢凌厲,因此封關前台股即便有回檔可能,回檔的幅度也不致於太大,建議農曆年前審慎持股,年節後待市場人氣回籠,可順勢佈局中概內需族群,及受惠台幣趨貶題材及產業動能佳的電子族群,如半導體、4G概念股均可留意。
檢視國際市場狀況,近期中國大陸與歐洲公佈的經濟數據多優於預期,歐元區1月份製造業PMI從12月份的46上漲至48,服務業PMI指數47.8上漲至48.3,其中,歐元區最大經濟體德國1月製造業PMI初值回升至48.8,創11個月新高,顯示歐債最差情形已過,歐洲景氣已逐漸好轉。
至於中國大陸1月匯豐製造業PMI初值為51.9,生產指數也持續回升,預估3月份兩會召開後,新領導班子接班政策及執行力度將加大。
就美國市場來看,近期美國公佈的科技股財報好壞參半,APPLE和INTEL不如預期,顯示iPhone 5在第1季、第2季面臨銷售淡季之際,相關供應鏈營收動能偏弱,INTEL的展望未符合預期,暗示PC產業面臨成長趨緩,產業前景仍待觀察。
張正中指出,台股因年節假期將至,市場買氣轉弱,股市不易見大行情,長假後的市場表現較可期待。未來投資佈局可多加留意產業浮現契機的電子類股,如4G概念股、半導體設備耗材股(高資本支出)概念股,尤其近來在日圓貶值驅使下,新台幣有轉貶趨勢,此有望減輕電子股的匯損壓力,建議持續觀察新台幣匯率走勢,以作為佈局相關電子族群之觀察重點。
至於傳產族群,看好春節長假概念股,包括觀光、百貨、航空等內需產業,另外,中概族群依舊看好,逢回可趁勢加碼佈局。

arrow
arrow

    webgame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