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姬傳oneline線上遊戲:霸姬傳登入/霸姬傳online/霸姬傳巴哈/

abc

abc (1)


霸姬傳oneline線上遊戲:霸姬傳登入/霸姬傳online/霸姬傳巴哈/

abc (2) abc (3) abc (4) abc (5)  

 


霸姬傳oneline線上遊戲:霸姬傳登入/霸姬傳online/霸姬傳巴哈/

 

 

 

 

張菲慟戎祥無緣學開飛機
中國時報【陳亭均、黃雯犀、許逸群╱台北報導】
戎祥驟逝,演藝大哥張菲27日到靈堂拈香祝禱,感慨地說:「1個半月前,戎祥還打電話說想學開飛機,我告訴他『你要先減肥』,他拍著胸脯保證『半年內就瘦到100公斤內』,我聽到他去世的消息,覺得真是不可思議。」


▲戎祥驟逝,張菲說他不只身材壯碩,為人更仗義大器。(資料照片)
張克帆憾三胖缺一
戎祥身材高胖,近150公斤,肥胖易發心血管疾病,張菲說:「我啊,從不覺得他是個胖子,他又高又壯,無論誰靠近他都會感到安全。現在才知道他真的是個胖子。」張菲主持《綜藝大哥大》時,戎祥常上節目,2004年結婚,他到場祝賀,「我們不常見面,但情感深厚。我今天為他摺了朵紙蓮花,他是軍人子弟,是同梯次藝人中的大哥,仗義的個性也大器。」
張克帆昨說,他、白雲與戎祥被謔稱「北白雲、南戎祥、中克帆」,如今三胖缺一,噩耗讓他不能接受,「我至今仍覺得這是個玩笑,舜哥(許效舜)追老婆時,還請我們兩個坐在那當圍事、敲邊鼓,一切都歷歷在目。」
庹宗康談到好友猝死,神色哀痛,「我這些天腦袋不斷閃過從前,幾個星期前,我們還開心談著過年要幹什麼。」小禎說:「他永遠是我的哥哥,我們會幫他好好照顧芊合。」
告別式將不發訃聞
任賢齊昨自上海回台見戎祥最後一面,上香時,腦海浮現昔日吃飯、巡迴演唱會的情景,「他很有想法,也很挺朋友,我們就像兄弟一樣。」他眼眶泛紅,強忍淚水,安慰弟弟戎威節哀。他今出席楊登魁告別式,此行心情沉重,盡是不捨。
戎祥家人昨表示,戎祥朋友多,家人擔心遺漏,告別式不發訃聞,以登報通知時間地點,也決定火葬、不土葬,以免申請等手續時間複雜過長,家人昨天心情已趨平靜。

 

arrow
arrow

    webgame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