誅神世界oneline線上遊戲:誅神世界幻獸天下/誅神世界oneline線上遊戲/誅神世界web/

abc

abc (1)

誅神世界oneline線上遊戲:誅神世界幻獸天下/誅神世界oneline線上遊戲/誅神世界web/

abc (2) abc (3) abc (4) abc (5)  

誅神世界oneline線上遊戲:誅神世界幻獸天下/誅神世界oneline線上遊戲/誅神世界web/

大元年輕幹傻事 下跪痛哭求復合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子團體Popu Lady第三波主打《Lady First》,MV中大元暗戀籃球隊隊長,好姐妹幫忙出招示愛。她自爆高中時曾為求男友復合,當街下跪痛哭,現在回想起來好想大笑。
大元自認對愛情難以招架,高中時曾為求男友復合,在西門町大街下跪痛哭,她說:「我也不知道當時哪來的勇氣,因為後來我有次去西門町吃東西,老闆娘還說,啊妳就是那天下跪痛哭的女生喔!」她害羞無地自容,驚嘆真能為愛豁出去。
此外,家管嚴的宇珊,曾為見男朋友一面,三更半夜當蜘蛛人,從自家2樓爬窗到1樓,凌晨2點溜出去,卻不小心摔車,朋友即時趕到,把她帶回自己租屋處,猛搖一整晚。
宇珊說:「因為當時頭有點暈,怕被家人知道,所以沒敢去急診,當時的男友和朋友怕我腦震盪,整晚都不讓我睡覺,搖了我一整晚!怕會一覺不醒!」Popu Lady 第三波主打《Lady First》MV 1/28首播。

arrow
arrow

    webgame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